108年八月終極屬靈戰士訓練營


終極屬靈戰士訓練營

訓練營介紹

    很榮幸邀請到來自澳洲的USW團隊,專門為末世菁英戰士設計訓練,已經在美國、澳洲等地共舉辦了四屆,第五屆特別鎖定了台灣的約書亞世代,精心設計了為期一週的訓練,感謝USW團隊為台灣的擺上與付出,為了來到台灣有不少的爭戰。

    訓練營已經順利結束,USW團隊預計需要數個月的剪輯,因此請各位弟兄姊妹期待與關注,更多支持中華國際先鋒關懷協會的事工,也關注USW團隊在世界各地所舉辦的訓練營!


時間:108年8月10日至16日
主辦單位:耶穌事工、The Ultimate Spirit Warrior Team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第五屆終極屬靈戰士訓練營 台灣預告
Part 1



Part 2





影片連結(簡介):


教練團隊介紹
    來自澳洲的The Ultimate Spirit Warrior Team
    我們的呼召是關於精神和身體的訓練和準備,願意犧牲、順從、訓練,同時準備赴死,與基督的思想更加接近。

    作為上帝軍隊中的戰士和士兵,我們必須受到紀律、順從、忠誠、謙卑、勤奮、保守和堅定不移。
    馬太福音10:15、馬太福音11:22、馬太福音24章、路加福音19:43。

    USW在Angel TV的幫助下,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想要開始一個以青年為中心的運動。上帝想要的不僅僅是另一個電視節目或營隊,它必須具有挑戰性,它必須體驗它將如何在「末後的日子」中展現,並展示我們如何在最後幾天接受培訓,成為基督末日戰士。

    正如經文在馬太福音22:14所說:「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考慮到這一點,我們開始創建這個訓練營/節目,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做一些獨特的事情,一些你以前從未見過或遇到過的東西,讓年輕人興奮和參與的事情,參與並為他的末世軍隊和這個精英部隊提供訓練場,並感謝Sadhu弟兄和Angel TV,它已成為現實,只會變得更大更好。

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觀看連結 

 相關連結 


在台灣的下一次訓練營

    我們已經成功邀請USW團隊,明年將會再次來到台灣舉辦兩屆的終極屬靈戰士訓練營,由於這一次台灣的訓練營設備不足、也相對簡陋,我們期望為這兩屆終極屬靈戰士訓練營募資購買適合的設備如攝影機、對講機等精密設備,以及預備相關場地,為這末世軍隊訓練的節目能有一個好的品質播出,並且幫助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了解末世該如何裝備自己、預備心。

時間:109年7月24日至109年7月30日
參與對象:已確定受洗重新得救者,17-35歲身心健康的青年。
報名費:12000元









捐款帳號

銀行:台北富邦基隆路分行 銀行代號01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帳號:600120-0040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44
電話:02-87860810
Line@4runner


* 完成捐款後:

     1、請將匯款單拍照EMAIL至   service@forerunner.org 信箱
     2、在EMAIL主旨註明 捐款金額+姓名+行動電話 
     3、請標註您的收據抬頭+統一編號或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收據寄件地址+電子郵件

*請您務必完成此 Email 流程以利收據開立,感謝您的配合!

*聯絡信箱:service@forerunner.org
匯款報名服務電話:02-87860810 黃姊妹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