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行腳心得 黃○美


以色列行腳心得 黃○美
以色列心得感想
在還沒出發之前其實有很多擔心會不會聽不懂之類我想這次我真的沒有想過會到以色列🇮🇱來加上又擔心姐姐身體負荷不了,看到診斷可以出國,我們還是出發,一路飛12小時時間是很長的,跟台灣差了5個小時 第一天因為時差再加上感冒也還沒好一直都不舒服,還有感覺喉嚨痛、全身燒也很想睡,參加特會其實到後面2天我才有認真做筆記很多話都讓我印象深刻,不要貼標籤、不用炫耀自己、要懂得謙卑,耶穌要揀選的人是有渴慕心的人,更加順服人的身上 巧克力是要給貧窮的鄰居,憐憫之心我將走在你前頭,讓我們道路平坦沒有軟弱可以綑綁你,不要一直提起你的往事,使成就一切必在你前面行,將在隱藏暗中將寶物交給你,主的光就是光行在暗中 將會有光,尋求真理、尋求光亮許多奇妙的事。
在我禱告我感覺耶穌來了,在聽信息我也感覺我的手冒汗早晨我聽到外面小鳥在唱歌心裏也覺得喜悅,聽到禱告哭泣的聲音我也會難過 ,6/10去慧君姐房間要幫一位中國姐妹受洗,就在眾人輪流為我按手禱告,說出來的話語是我心裡層面的當下被聖靈充滿,姐說現在..我就進浴缸受洗ㄌ..這應該是我沒有想到要做的事..但它發生在我身上..對我來說是一趟奇妙之旅。
黃柏翰
感謝主,謝謝神預備了一切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典,讓我們有這一次的以色列之特會旅行,讓我們能踏上應許之地,貼近祂的心意。
Day0:
預備日6月3日,一行人在機場相會,首先遇到飛機延遲及香港簽證,到特拉維夫時的護照先生事件,真的都讓我們看見神的信實和奇妙恩典。
Day1:
其實到Dan Jerusalem Hotel 已經是凌晨兩三點,不過換算台灣時間才晚上9點10點,所以時差問題還OK,接著就帶著飛行的疲憊進房間休息了。到了早上我記得睡睡醒醒好幾次,不過醒來就準備吃早餐,第一天滿期待的,雖然沒吃什麼但是已經感受到了以色列的食物,接著準備進會堂,正當進去到座好沒多久就被叫去有任務,GINA媽咪說的:要作工啊!收到任務是要幫忙發『敞開天門先知特會10週年紀念禮物』,哇!當下超開心的,才剛跟上帝要禮物,禮物就出現在我面前,超級大的信心增長。
Day2:
撒督牧師說明天早餐要禁食,好好預備自己,睡前禱告至少一個小時,其實偷偷的嚇到,以為之後都禁食,到了下午還是晚上,GINA媽咪就把我們5人直接帶到同工區,當時真的嚇傻,真的讓我們有被寵愛的感覺,把我們當成是同一個團隊!晚上慧君姐就帶我們到房間一起聊聊,很直接的命中問題,也提醒我們是真的被帶到上位,要真的看重這次的事,『不要在被自己的小劇場搞混亂』,接著回房間,邊禱告邊整理然後洗澡,洗完之後繼續禱告,但是真的沒有完成一個小時以上……
Day3:
上帝很清楚自己孩子的一切,當我覺得自己沒做好時,透過講員鼓勵我們不要放棄屬靈操練,繼續禱告直到看見發生,你有恩膏就表示你有需要服侍這些人,才會有特別的恩膏,不單單只有敬拜還有醫治釋放要一起給你,特別的屬靈爭戰武器也是要直接上去拿,末後日子必要大能軍隊,以前從未出手的大能天使軍隊也與我們一同爭戰。
Day4:
神用真真實實的案例給兒女看,以色列是如此的被保護,同時也是如此需要被禱告,在還沒開始了解以色列前,真的以為是很合神心意的人組成的國家,後來了解每個人都是需要上帝的憐憫。當然撒督牧師也帶領牧者同工們一起見證第一天所說的,捐一台救護車(12萬美金)及兩台救護摩托車(3萬5美金,共7萬美金)給當地機構,使我們透過奉獻來祝福以色列百姓。
Day5:
時間來到最後一天特會,真的覺得非常快卻很紮實,領受了一次難忘的聖餐,真正的無酵餅和用橄欖樹木做的杯,祝福了與會者及其家庭,撒督牧師更帶領大家感謝了一下,感謝講員、特別來賓、與會者、IFP敬拜團、翻譯同工、兒童事工同工、飯店人員、攝影四將、招待同工、音控大大、最後舉起右手拍拍左肩,謝謝你把自己帶來這美好的特會。
小小發現:話語是帶有大能的,撒督牧師在禱告時都會說『舉起你聖潔的雙手』,這真的是很強勁的一個宣告,值得我們效仿。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