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體驗學習心得 徐○玓


菲律賓體驗學習心得 
Day 1
英文的特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在沒有被預備翻譯時間以及快節奏的過程中,我來不及聽,甚至來不及查字典,僅能聽得懂一部分而已,但我相信這些都是神要操練我們以及成長的一部分。
信息中,講員提到接下來是一個豐收、訓練的季節,我們要抓緊時間,並且好好的回應,這一次的信息是一個很大的祝福,整個亞洲都將有巨大的變動,神的超自然、特別的應許都會以我們無法預期的方式大大的展現,很期待接下來的信息會有什麼領受以及體會。

Day 2
很震撼的一整天,講員很大的信息在於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神會不會回應我們,還是在於我們有沒有好好選擇、好好順服,並且對神有沒有信心,因為在神的道路裡面沒有僥倖,那會是一條崎嶇的路,但遵循神的旨意就一定會得勝。曾經很多人對於自己遭受的一些困難怪罪於神、不諒解神,可是我們不了解祂,我們妄自猜測祂,怎麼知道祂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安排給我們?我們怎麼知道痛苦的背後是祝福?就像孩子早夭的父母,在他們悲憤怪罪神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孩子在天上快樂著、也為著悲傷的父母祝福禱告,神很大的恩典我們,我們也很大的愧對於祂⋯⋯。

我們要很大的悔改、也需要大大的謙卑,因為我們太過驕傲,太容易用自己的血氣決定事情,太容易違背神的旨意、違背公義,許許多多要被磨練的疙瘩一直在我們的生命裡面蠶食,沈澱⋯⋯我們也不知不覺間成全了惡魔的詭計,有一段經文說「智慧建造房屋, 鑿成七根柱子, 宰殺牲畜, 調和旨酒, 設擺筵席; 打發使女出去, 自己在城中至高處呼叫, 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裏來! 又對那無知的人說: 你們來,吃我的餅, 喝我調和的酒。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 愚蒙 , 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指斥褻慢人的,必受辱罵; 責備惡人的,必被玷污。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 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教導 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 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你藉着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愚昧的婦人喧嚷;她是愚蒙,一無所知。她坐在自己的家門口,坐在城中高處的座位上,呼叫過路的,就是直行其道的人,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裏來!又對那無知的人說:偷來的水是甜的,暗 吃的餅是好的。人卻不知有陰魂在她那裏;她的客在陰間的深處。」箴言 9:1-18,我們不分辨什麼是從神而來,我們不分辨什麼是從不好的過來,造就了如今生命裡面很多的罪,這,是我們很大要認罪悔改的,求神清潔我們的身心靈。

0 留言